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亚迪全新SUV谍照曝光 全新家族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06 10:32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全新SUV的测试谍照,其采用了比亚迪的全新家族设计,有望于2018年内上市。

  根据谍照,新车采用比亚迪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Dragon Face设计带来了巨大尺寸的多横幅格栅、运动化的雾灯区以及狭长的头灯,其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和全景天窗。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设计与王朝概念车相近,C柱到D柱之间的距离较长,同时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系统和双色双五辐轮圈设计。

  动力方面,根据车尾两侧的燃油加注口和充电口,可以推测其采用了插混动力系统,采用混动四驱模式。新车的具体动力性能不详,但根据比亚迪的“542战略”,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小于五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