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女性最心仪的5大车型 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06 10:27作者:车幺妹编辑:刘嘉琪

  告别了传统的女性形象,职场白骨精们成熟、冷静、精明、干练、好胜,种种强势的性格特点成就了她们辉煌的事业。在职场中,她们风光无限,与男人们平起平坐,自强自立之中略微也带着点偏激和霸道,可以说她们是绽放在男性社会中带刺的玫瑰。她们出入高级写字楼,出入高品味场所,举止优雅,谈吐得体。因此,一辆有面子有档次的车会给她们增色不少。

  当然,适合女性开的车有哪些呢?美女们可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一、MINI Cooper

  MINI COOPER将推出三门版及五门版冰蓝限量款车型,售价为28.50-29.50万元。

  MINI COOPER三门版及五门版冰蓝限量款车型各发售100台,其最大的特色在于使用了20世纪60年代风靡一时的经典配色——冰川蓝。在配置部分,新车将会配备有智能无钥匙启动、哈曼卡顿高保真音响系统、MINI Yours内饰、17英寸黑色序列式铝合金轮圈、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倒车影像等。

  动力部分,COOPER车型搭载的是136马力的1.5T发动机。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使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二、雷克萨斯 CT 200h

  雷克萨斯旗下两厢紧凑混动车型——CT200h正式推出了新款车型。新车的主要变化在外观内饰的设计调整方面,动力方面则仍旧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这款车的售价区间为22.90-29.90万元。

  雷克萨斯此次推出的CT200h新款车型主要在车头/车尾的造型细节方面进行升级,整体向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靠拢,使得这款车看起来更为大气也更具时尚感。而F SPORT版本的车型在前灯组造型上也有所变化,带有刀锋状的家族式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中网内部花纹经过了修改。

  内饰部分,新款CT200h在整体设计上与老款车型并无太大的变化,可以看到老款车型中控台上的10.3英寸液晶显示屏也得到了保留。天窗的大小也同老款车型一致,对于需要全景天窗配置的朋友而言,则可能要等到这款车全新换代之后才会出现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仍旧是最大功率99马力(73千瓦),峰值扭矩142牛·米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配以总功率82马力(60千瓦)/峰值扭矩207牛·米的电动机。这个动力组合的表现对于一款尺寸不大的紧凑型车用以应对城市驾驶来说显得绰绰有余。底盘方面,新款车型仍将使用老款车型上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

  三、保时捷Boxster

  保时捷Boxster是一款双座敞篷跑车,没有硬顶版,对于女性来说,外貌与动力结合的近乎完美。

  四、宝马Z4

  在刚刚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宝马带来了一款概念敞篷车Z4,这款概念车的设计造型预示着下一代宝马量产跑车Z4的造型元素和设计理念,预计将于2018年实现量产,其产地为奥地利格拉茨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

  外观方面,Z4概念车的造型设计极具颠覆性,经典的“双肾”格栅内部点阵式装饰取代了传统的竖条幅设计,营造出了类似繁星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造型锐利的LED大灯组采用了上下布局的“天使眼”LED日间行车灯,同属于全新设计风格中的新元素。

  侧面部分,全新Z4概念车延续了宝马Z系列跑车紧致的侧身线条,不过整体比例有所调整,发动机舱部分的占比似乎有所缩短。概念车采用双座敞篷式设计,上下双腰线整体呈现出前低后高的趋势,而上部腰线还与翼子板散热口相连接,造型上颇具力量感。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线条锋利、尾灯组造型十分修长。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了尺寸相对较为收敛的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搭配后包围上沿翘起的小型扰流设计,丰富了车尾的层次感。

  内饰部分,宝马Z4概念车的大部分内饰颜色与车身颜色相同,黑色的座椅、仪表板以及中控台在大面积的橙色基本色中显得格外鲜明。全新的多边形全液晶仪表、运动风格十足的四辐式平底式方向盘等,使得中控台的战斗气息十分浓郁。此外,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在下部中控台的挡把区域,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挡把设计,其造型已经完全摒弃了现行的“鸡腿”电子挡把,并且新车的iDrive系统控制区也发生了变化,按钮更加扁平化。

  有消息透露,下一代Z4将是宝马和丰田共同开发的产物。而动力系统上,未来全新Z4量产版将搭载B48系列2.0T(含低/高功率版)和B58系列3.0T发动机,其中入门版车型(sDrive20i)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五、沃尔沃S60

  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2017款S60 T5个性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格为39.2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此次上市的新车可免费升级北极星性能软件。

  此次上市的2017款沃尔沃S60 T5 AWD个性运动版车型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造型风格,而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可免费升级北极星性能软件。北极星性能软件主要将针对车辆的油门、变速箱和ECU等方面进行更运动化的调校。

  动力方面,2017款沃尔沃S60 T5个性运动版在升级北极星性能软件后的最大功率可达25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相比普通版车型提升了8马力和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