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型SUV不仅时尚动感 还能带你在城市中穿梭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06 10:24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现在城市是越来越堵,说实话,在这拥挤的路面,如果开一个体型庞大的车子无疑是比较难受的,停车什么的都不是很方便,尤其是对于新手来说,更是一种痛苦,这时一款小型SUV就像创酷就很适合你。小的车身尺寸在市区行走停车还是很方便的,不过虽然车身小点,但是空间还是挺大的。

  创酷的外观很大气,车头硬朗,饱满,大灯的造型让车头看上去炯炯有神,跟后尾部的造型相呼应,创酷的尾部上窄下宽,整体的运动感比较强,后备箱开启把手设计裸露在外面很明显,样式更符合尾部设计!

  外观方面,整车造型圆润饱满,前脸采用家族式立体双格栅,造型精致且更加年轻化。车身侧面肌肉感十足,线条勾勒出更强的立体感。尾部方面更加饱满,立体尾门延展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提升了尾部的辨识度。

  我的是自动豪华型,内饰选的是黑棕色,运动感十足,仪表中控显得中规中矩,材质上有点遗憾没有用软包,价钱在那里也不能太贪心了。但在味道上有惊喜,味道很小比我想象的要小得多。

  创酷的内饰设计富有科技感,中控台上方配备了7英寸显示屏,界面流畅清晰。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舒适,右侧集成多项功能按键,操作更为便捷。仪表盘采用半环绕式设计,并且在右侧配有一块3.5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信息显示更为清晰明了。

  创酷的空间很大,首先驾驶座空间大,司机坐上去操作开很舒服方便操作很灵活,不憋屈!其次后排座宽宽松松坐3个体型偏胖的人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且创酷的后备箱也很大的,最主要的是后排座可以直接放倒,放倒后能与后备箱齐平,拉个大件的东西是完全没有问题。

  创酷的行李厢容积为356L,将座椅按比例放倒后,行李厢最大容积可达到1372L,空间更加充裕。此外,后排还配备中央扶手,整车座椅质感软硬适中,包裹性与支撑力较为出色。

  涡轮不介入时比较肉,3档以下,发动机过2000转就推背,50迈左右时超车,3档油门狠点,一下就超过去了,非常猛,超车很有自信。满载时感觉没啥变化,一样。

  动力方面,创酷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5Nm/1800-48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性价比真的不错的了。好歹雪佛兰是个中外合资品牌,安全性能这方面做的又好,动力和操控又那么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