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耗水平堪比手动挡!上班族首选这3款车!

来源:悟空选车时间:2017-12-06 09:39编辑:王立银

  对于刚成家的年轻人来说,买一台十几万的紧凑车型往往是步入有车一族的第一步,对于他们来说,安全可靠时尚实用是最关键的核心,另外,油耗也是很有必要的,所以大家在选车时也要注意,跟风随大流并不是没有个性,这样往往才是最安稳妥当的选择。

  丰田卡罗拉1.2T

  指导价:10.98-14.38万

  百公里油耗:5.9L

  卡罗拉使用的是1.2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在奥托循环和阿特金森循环之间切换,并且运用了丰田双VVT-iW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缸内直喷技术和水冷式中冷器技术。低惯量增压器通过优化涡轮叶片以及壳体形状来提升发动机热效率,位于进气歧管上方的水冷式中冷器也能更高效地对增压空气进行冷却,技术含量颇高。传动系统是可以模拟8个挡位的S-CVT变速箱。

  全新卡罗拉造型特别硬朗,它通过很多平面来营造立体感,而不是线条,比如前后保险杠、车侧等等。头尾灯则用锐利的边角让车子更犀利。

  如果说上一代卡罗拉像温柔的日本姑娘,但这次就好像有太多欧洲混血。在我看来,全新卡罗拉侧面、车尾,以及内饰造型都很成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