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多万的价格买这两款车回家 不会后悔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12-06 09:24编辑:王立银

  以五菱宏光为首的中国品牌MPV在近年来大有兴起之势,国产MPV便宜、耐用的特点已经深入人心。而随着二胎的开放,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一市场来。消费者多了,但车型也不少,今天小编推荐两款性能很赞的车型。

  宝骏730

  相对于老款车型而言,新款宝骏730在外型上无疑更为精致。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双横幅式进气格栅,通过底部“U”型镀铬条与大灯组很好的融为一体,使前脸更加饱满,整体视觉效果也更协调。此外,全新换装的全LED大灯也使整车高级感更上一层楼。

  宝骏730内饰在档次感的营造上做的也不错,中控台布局简约,显示出大方沉稳的风格。标志性的飞翼式中控台搭配木纹饰板,显著提升车内豪华感。全系标配的8英寸触控液晶屏,集成娱乐、导航、通话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宝骏730搭载1.5L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500rpm,最大扭矩230Nm/2000-3800rp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137Ps)/5600rpm,最大扭矩186Nm/3600-46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一台AMT机械式自动变速箱。

  东风风行S500

  东风风行S500在外观上采用平和的线条,符合家用MPV的设计思路。较高的车身营造出了与商务型MPV相似的视觉感受,大面积的镀铬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更显沉稳大气的风格。车身侧面腰线简洁平直,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至尾灯处,与车顶的行李架相呼应,车尾设计则体现出饱满的效果。

  东风风行S500的内饰同样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黑色钢琴烤漆材质面板搭配大量的镀铬装饰显得整体内饰更加精致,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采用皮质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充盈,按键做工比较细致。中控台中间镶嵌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除了支持常规的多媒体操作外,还集成了蓝牙电话、导航、倒车影像以及360°全景影像功能。

  在动力方面,风行S500提供1.5L、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120Ps)/6000rpm,最大扭矩143N·m/40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6000rpm,最大扭矩151N·m/4000rpm。1.5L车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1.6L车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国产入门级MPV也开始在外观、内饰设计上下功夫了,新车的颜值得到了明显的提高,内饰做工也不断升级。10万元左右的售价对于多数人来说也不难接受,对中国品牌MPV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文中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