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TLX-L将于12月14日下线 轴距专属加长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2-06 09:08作者:历建斌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讴歌TLX-L将于12月14日正式下线,并有望于2017年底前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型轿车,是广汽讴歌继CDX后推出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基于海外版TLX打造而来,车身轴距为2900mm,动力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TLX-L将于12月14日下线;

    2、基于海外版TLX打造,轴距加长;

    3、动力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造型方面,讴歌TLX-L与此前亮相的原型车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夸张的五边形进气格栅与新款MDX相一致,搭配全LED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车尾部分,行李厢盖上还增加了类似于鸭尾的设计。

  TLX-L长宽高分别为4981*1854*1447mm,轴距为2900mm。动力方面,广汽讴歌TLX-L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3kW(208Ps),峰值扭矩247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讴歌TLX迟迟未打开国内市场的原因,除了较高的定价外,车身尺寸处于明显劣势也使其在与竞争对手的比拼中占不到便宜。随着国产长轴版车型的推出,具备高颜值、大空间的广汽讴歌TLX-L拥有了不错的竞争力,不过新车未来能否在市场中脱颖而出,还需要足够吸引人的定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