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WEY全新跨界SUV 明年上市/酷似宝马X6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06 09:02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根据长城汽车规划,WEY品牌将于明年推出命名为VV7x的全新跨界SUV。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WEY VV7x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2kW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DCT变速箱。外观预计将基于在上海车展亮相的Pi4 VV7x概念车打造,采用掀背式设计,尾部与宝马X6有着较高的相似度。

  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WEY VV7x搭载一台型号为GW4C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新车驱动形式为前轮驱动,传动系统预计匹配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器,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L。

  WEY VV7x将基于Pi4 VV7x打造,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蜂窝状。头灯组内部集成三道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下方“獠牙”设计的雾灯区域,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配备21英寸五辐式轮毂,尾部采用掀背式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且排气管内壁经过特殊处理,极具运动感。

  WEY VV7x内饰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平底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较强的运动感。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边缘部分加入镀铬元素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