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佛兰全新索罗德路试谍照 2018洛杉矶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06 08:56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雪佛兰全新一代索罗德的谍照,新车将使用全新设计的底盘另整车重量大幅下降。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台全新柴油引擎。

  从谍照中看出,新车的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并且整体设计更加凸出,巨大的雪佛兰logo依旧是家族特色。从新车的伪装来看,新车将使用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雾灯、前大灯。

  车尾部分,新车或将使用“L”形的尾灯以及单边共单出的排气管。据悉,新车将使用全新设计的底盘,并且大量使用铝合金材质,这样的配备使得新车的重量大幅下降。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3.0L直列6缸以及4.5L的V6的柴油引擎,汽油引擎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涡轮增压V6引擎,传动系统则匹配10速变速箱。外媒猜测新车有望于2018年的洛杉矶车展发布,并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