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新款TT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设计微调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06 08:47作者:李乾鑫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TT的路试谍照。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主要将针对部分外观设计细节进行调整,同时有消息称新车将对车内娱乐系统进行升级。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奥迪TT路试车尚身披大面积伪装,并且从激进的外观套件来看,疑似是RS版本车型。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现款保持一致,但从细节来看,新车的头灯组经过了重新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被移到了头灯组顶部。

  车尾方面,新车现款同样保持一致,但将对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微调。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本次并未曝光,不过预计将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另外新车还将对车内多媒体系统进行更新。有关奥迪新款TT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