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凌特内饰官图发布 将采用车联技术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2-06 08:39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汽车媒体12月4日报道,新款奔驰凌特的内饰官图首次发布,将提供大型厢式车从未有过的先进车联技术。

  2018年中期上市后,新款奔驰凌特将成为迄今技术最先进的大型厢型车。新款凌特将在载荷、容积和燃效方面有显著提高,但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先进的车联技术。此外新车还将推出电动版。新款凌特内置交流模块,使得凌特用户能够尽可能紧密地监控爱车,能远程遥控负荷区,不在路上行驶时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自动安排维护。

  硬件部分也是可编程的,硬件基于开源的Linux系统,因此用户可以使用第三方软件以满足特殊需要,包括冷藏功能、多点交付甚至应急服务。

  通过奔驰的自主电脑软件Mercedes Pro, 交流模块直接与快速操作器连接,车辆远程信息也将传回奔驰系统,以监控凌特使用状况。凌特硬件也将与GPS导航系统整合。因此,如果多点交付耽搁了行程,导航系统能够重新指路,避免严重延误。

  新型模块能根据每位用户的需要定制,Mercedes Pro可设计成协助个体经营者的车辆,以及大型送货公司的车队。对于后者,软件能够定制,因此能在行程中追踪到包裹,直到到达之前,贵重货物能被远程锁定。

  奔驰正在定制新型凌特以迎合现今顾客的“即时需要”。根据此概念,新型凌特设计将缩短短交货周期,做到次日达或者市区小时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