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2.0T发动机 大众Polo GTI海外售价公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06 06:2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正式公布了全新Polo GTI车型在德国的售价,先期推出匹配DSG变速箱的车型售价为23950欧元,约合人民币18.74万元,6挡手动车型将于明年问世。全新Polo GTI不仅外观悍然一新,搭载与高尔夫GTI同源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更让这款小车魅力大增。

  外观方面,全新Polo GTI沿袭了第六代Polo车型的整体线条,不过进气格栅换装为波浪状饰板,保险杠中间采用与高尔夫GTI相似的烤漆及蜂窝状饰板。带有环装日间行车灯的头灯内部有望装备全LED光源,GTI车型标志性的红色饰条贯穿至灯腔内。此外,两侧翼子板上也提供了GTI标识,以彰显该车的特殊性。

  侧面线条与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第六代Polo车型差异甚微,凌厉的腰线与不规则形状尾灯相连,造型颇为精致,不仅如此,尾灯内还引入了LED光源,点亮效果更加出众。后唇处造型有别于普通版及R-Line车型,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十分低调。全新Polo GTI车型在海外仍提供3门和5门两个版本,得益于MQB A0平台,新车长宽高分别增长至4053/1751/1446mm,搭配2564mm的轴距,其日常实用性得以大幅提升。

  全新的内饰布局,无疑增强了Polo GTI车内的科技感与运动氛围,除了沿袭常规车型颇具个性的红色中控台饰板,还融入了红色缝线及格子布座椅等大量“GTI”元素,当然,平底三辐式方向盘源自高尔夫GTI,背面同样提供有换挡拨片。

  诸如全液晶仪表盘、发动机启停、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和自动泊车装置等,均可在新车的配置表中见到。

  动力方面,全新Polo GTI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拥有200匹最大马力,以及320N·m峰值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6S。与之匹配DSG双离合器变速箱,而6挡手动车型将于明年亮相。此外,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结构,除了可变阻尼的减震器外,前后悬挂还提供了防倾杆,进一步优化了该车的操控表现。然而,全新Polo GTI是否会引入国内,并保持海外版本的动力系统,目前尚不得而知,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