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逗我 不到5万竟能买到这台合资车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12-05 11:29编辑:王厅

  其实汽车被造出来,开始的初心很简单:就是帮人或物从A拉到B。随着人们欲望的增长,家轿越造越大,越造越豪华,当然价钱也越来越贵,以至于汽车几乎已经成为了攀比和炫富的利器,这些潜在因素在今天甚至远超于汽车本身的意义。今天的主角焕驰就是一台回归本真的车,它的任务同样简单:为你遮风挡雨,带你从A到B。

    新车简介

  小型车因为尺寸限制,外形可扩展性并不高。好在眼前的这台焕驰整体比例协调,看上去很舒服,同时也带点时尚元素,不老气。我觉得满足这几点至少在小型车中已经很让人欣慰了。

  侧面没有一点违和感,这是小尺寸车型比较难把握的点,腰线刻画的也略有力量感。尺寸上,焕驰长宽高分为4300/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

  内饰风格中规中矩,各方面划分明确。由于成本限制,中控基本都是硬塑料材质,做工以及视觉效果还行,只是车内味道略有些大。

  焕驰尽管是小型车,但配置不低。中央配有7英寸多媒体屏幕,惊喜的是还带有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外界设备齐全,包括AUX/USB接口以及12V电源。同时像皮质座椅、天窗等也出现在这台小车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