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 高颜值 这两款SUV老婆很喜欢

来源:车界奇葩时间:2017-12-05 11:20编辑:王厅

  SUV市场越来越火热,各大汽车厂商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来吸引消费者。当然,很多人选择SUV看重的是他的大空间,高底盘。今天,葩哥给大家介绍两款SUV,这两款SUV大空间,高颜值,老婆很喜欢。

     一汽丰田RAV4荣放

  一汽丰田RAV4荣放当前的售价范围为17.98-26.98万元,前脸部分,一汽丰田RAV4荣放采用了标志性的细长型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的车大灯锐利十足。下方的雾灯采用了圆形造型,并用三角形结构装饰。看起来很是时尚。

  尺寸方面,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为4600mm,1845mm,1690mm,看起来非常大块头。

  内饰方面,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整体内饰以黑色为主,中控面板采用了分层式结构,三辐式方向盘的设计手感握起来非常不错,配置方面,一汽丰田RAV4荣放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PM2.5空气滤清器、倒车雷达、以及电动尾门、上坡辅助系统、LED尾灯、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RAV4荣放搭载了2.0L和2.5L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1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配备与发动机相匹配的CVT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