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轿车典范 省油耐操还便宜!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05 11:04编辑:刘嘉琪

  如今,颜值当道,就连买车也要看长的好不好,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一款高颜值的小钢炮—全新日产骐达,这车省油省心还耐操,简直就是居家首选,售价区间为:9.99—13.49万元。

  外观方面比较满意 颜色比较亮 回头率也比较高 唯一在外观方面不满意的是漆面太薄 造型方面90后基本都能接受 比较运动的一款车型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车头方向快速下沉的腰线,提升了整体的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3/1766/1524mm,轴距为:2700mm。

  配置丰富: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蓝牙/车载电话、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电动天窗、发动机启停技术、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装置等,基本满足需求

  内饰没有进行太大调整,不过随着全新三辐式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挡把设计,使得新车的质感得到了一定提升。此外,部分位置加入的皮革材质看起来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全新日产骐达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54 N·m,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