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值得买的4款合资SUV 大气有面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05 11:00作者:物与类俱编辑:刘嘉琪

  如今的SUV市场,国产车销量节节攀升,而合资车的份额屡屡下跌,显出颓败之势,可是在一片嘘声中,却有几款合资SUV实力超群,销量坚挺,无论是从品牌影响力,还是空间、配置等方面来看,都绝对值得购买,如果你对合资车格外青睐,那么这几款SUV则不得不看。

  1、本田CR-V

  日系本田最大的优点就是发动机技术好,汽车可靠性好,旗下有不少的热销车型,这款CR-V是其中的佼佼者。在国产SUV的强力挤压下,它每月销量2万左右,在10月份在全国排名第11,可算是难能可贵。本田CR-V在本月一日,东风本田官方正式公布了其品牌在11月的销量数据,并且表示已经完成了年度销量。从目前给出数据来看,本田上个月终端销量一共在69463辆,11个月的总销量为650664辆,按照目前的月销量来看,完成年度70万台的销量数据不是问题,完全属于胜券在握

  这款车不仅耐用性极强,而且空间及省油上都表现出色,在市场上非常吸人眼球。

  2、大众途观L

  全新途观L后车门长度相比全新Tiguan有所加长,后三角窗面积也进一步加大。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将更为出色。尾部方面,全新途观L基本与进口版一致,仅在尾标及排气管上有细微差别,全新途观L排气管采用了镀铬装饰。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观L将在全新Tiguan基础上车身加长226mm,轴距增加110mm,升级过后的全新途观L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将达到2791mm。从外观来看,全新途观L延续了Tiguan车型的前脸设计风格,不过在前进气格栅造型上有所变化并采用了镀铬处理。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与格栅相连,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设计也较为硬朗,看起来比较大气。原有途观神车的基础上,空间优势更加突出的途观L,让国人的目光聚焦在它身上。在10月份,途观和途观L的销量总和接近4万辆,排名第三位。

  3、本田冠道

  照传统,从外观说起。外观上冠道370 TURBO和冠道240 TURBO几乎没区别。而冠道给我的第一眼感觉很俗套,就是很大气,前脸的镀铬装饰条在我看来到很平常,中网与大灯相连的飞翼式设计也是本田的家族式风格。但可能是冠道的前脸看起来比较厚重,而且又比较宽大的原因。本田冠道最新优惠/本田冠道报价/本田冠道多少钱/本田冠道怎么样/本田冠道空间/本田冠道内饰/本田冠道油耗/本田冠道1.5T冠道这款车从动力和空间上,丝毫不输给同级车型,不过它比其他车做得更到位的一点则是,做工精致的内饰,豪华感很强,月销1万的成绩还算不错。

  车身侧面,轮毂是标配的19英寸,轮胎则来自米其林,而较突出的的轮眉造型让整个侧面很有层次,而溜背的设计刚好使得前脸的厚重感和整体车型运动范很好的结合。而尾部的设计则与车前脸相呼应,厚重而又宽大,同时两边拉伸的线条,又使得整个尾部造型看错落有致。/本田冠道2.0T怎么样/本田冠道优惠/本田冠道口碑/本田冠道动力

  坐进冠道车内,抬头看到内饰上,整体布局非常规则,又很有质感,可以多角度调节的8英寸中控屏是一个亮点,不仅显示信息十分丰富,也支持苹果的Carplay功能。

   4、日产劲客

  10851台,日产在今年中下旬才在中国发售的小型SUV车型日产劲客(KICKS)在前两个月里连续月破万,这对于一向挑剔的中国消费者而言就如同日本媒体口中所形容的“不可思议”,要知道缤智当初当初进入中国也是用了好一段时间才奠定市场基础,日产却能够在这一领域一鸣惊人着实让人侧目。它是日产旗下的小型SUV,售价很亲民,10万起步的合资SUV,让它有很强的先天优势,采用日产家族式设计,悬浮式车顶尽显时尚大气。在安全配置上,它也十分厚道,有一套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让人很安心,此外在燃油经济性上,也优于同级车型。但是话说回来,日产劲客能够取得成功也算是情理之中,9.98万的起售价比本田的两个小家伙便宜了几近3万元,也就比哈弗H2贵1万,让你来做选择,你是一咬牙买劲客还是依旧选择H2?在中国取得成功之后,日产便携这台车去往了美国洛杉矶,现在才在北美首发是不是太晚了?毕竟,在欧洲备受青睐的JUKE在美国市场大受打击还是让日产有些后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