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6秒破百的越野超跑 兰博基尼Urus发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2-05 10:52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早在2012年北京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兰博基尼就发布了Urus概念车。面对全球日益火爆的豪华SUV市场,他们再也按捺不住,时隔5年后为我们打造出了这款超级SUV的量产车型。当地时间12月4日,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车型在位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总部工厂进行全球首发。

  新车整体造型与概念车相比有着较大的改变,但依旧延续了兰博尼基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3.6秒,从目前数据来看,兰博基尼Urus将成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SUV车型。此外,发布会上还公布了新车在华的零售价,价格为3,130,000元人民币,随后将于2018年年初正式引入国内市场。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Stefano Domenicali先生也发表了讲话,他谈到:“兰博基尼Urus是一个富于远见的创举,在最强的多功能性车型——SUV中融入兰博基尼的基因。Urus是一台超级SUV,将SUV的概念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无论是设计、性能、动态驾控体验还是驾驶激情,Urus都堪称一台真正的兰博基尼。同时,它适用于日常出行,在各种环境中均可自由驰骋。”

  兰博基尼董事会任公司首席营销官Katia Bassi在现场表示:“我们热爱本质多于外形,兰博基尼强调的是以人为本,Urus100%代表了兰博基尼的DNA,同时也是我们第一款超级SUV。此外,我们给Urus融入了社交体验,可以带着家人和朋友一同出行,为社交带来更多的空间。”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首席生产官Ranieri Niccoli在现场也表示到:“我们将从零开始,并专门为了Urus将工厂扩建了一倍。工业4.0在欧洲逐渐普及,而我们的挑战在于保证生产产能的同时保持手艺人的品质,我们管它叫兰博基尼制造,也是我们的制造理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