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欧尚全新7座SUV曝光 或与CS75共享动力系统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05 10:24作者:崔成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长安欧尚全新SUV车型的谍照。据了解,该车在长安内部代号为V302,未来或将基于长安CS75车型打造,轴距有望达到2800mm以上,并且采用3排7座布局。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长安欧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轮廓也更加硬朗。据悉,这款车将在长安CS75的2700mm轴距基础上加长100mm左右,轴距有望达到2800mm以上,并配备第三排座椅。

  新车内饰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挡杆等配置,此外,新车中控区域的控制按键及旋钮布局看起来则极为简洁。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共享长安CS75的动力系统,驱动方式上将采用前置前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