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产蓝鸟自动还是手动好 家用耐用吗?

来源:第九车道时间:2017-12-05 10:23编辑:王立银

  日产蓝鸟本来是中级车,但是换代之后与轩逸成为平级,加入了紧凑级轿车的行列,而且将售价下放到了10.59-14.39万元,进一步细化了日产紧凑级轿车的布局。

  日产蓝鸟本来是中级车,但是换代之后与轩逸成为平级,加入了紧凑级轿车的行列,而且将售价下放到了10.59-14.39万元,进一步细化了日产紧凑级轿车的布局。当前日产蓝鸟共有6款车型,全部搭载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最低配和次低配都是手动挡版本(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为自动挡版本(搭载CVT无级变速箱)。

  日产蓝鸟的外观造型个性十足,前脸极具吸引力,前格栅采用了宽大的U型饰条,延续日产新一代车型设计风格,车身侧面造型更为独特,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不管你是否喜欢,你都难以否认,蓝鸟的设计十分大胆,它的设计以自我为中心,正如年轻人那样爱憎分明,不需理会外界的怪异目光。车身尺寸为4683x1780x1465mm,轴距2700mm。

  内饰方面,蓝鸟提供黑色和红色两种内饰颜色,但是最低配车型只能选择黑色内饰,其他版本则可以选择红色或黑色内饰,而且内饰设计也是十分个性时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滑翔式的中控台有很强的立体感,尤其是红色内饰更加时尚前卫。

  动力方面,蓝鸟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最大功率154牛·米。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架,并且前后悬架都带有横向稳定杆。

  通过配置分析来看,入门级的手动时尚版采用了钢轮圈,其他版本都是铝合金轮圈,而且还缺少LED后视镜转向灯、前雾灯和天窗,性价比一般。而高一级的手动炫酷版和CVT炫酷版配置完全一样,只是传动系统有所区别,并且相比入门级车型配置丰富了不少,值得推荐。而更高版本的智酷版,也是中配车型,除了多出多项科技配置外,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更加出色,是全系车型中性价比最出色的。

  以上来看,手动挡车型选择性不算多,而且配置也不算高,注重实用性;自动挡车型为主销车型,其中智酷版性价比最高,如果选择的话,推荐搭载CVT变速箱的智酷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