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改头换面 东风风神新AX7年底或明年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12-05 09:45作者:张意编辑:刘嘉琪

  日前,拆车坊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东风风神AX7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正式上市,新车定位是紧凑型SUV。根据此前曝光的该车申报信息来看,新款AX7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幅度较大的调整,据消息称,同时新车还将搭载1.4T和1.6T两款新发动机。

  新款AX7在前脸部分的变化较为明显,其前进气格栅的尺寸相比现款有所增大,且中网内部的三横幅式镀铬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粗壮,两侧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采用了更加复杂的设计元素,使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

  新车的尾部同时内部也融入了开口矩形LED光源,造型更加立体,同时现款车型的东风LOGO也替换成了AEOLUS英文标识,其余部分则变化不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6/1850/1712mm,轴距为2712mm,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动。

  动力方面,据悉该车将搭载2款新发动机,分别为1.4T发动机和1.6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较现款增加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提升至105kW(143Ps),传动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T发动机则来源于PSA集团,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结:

  面对日益年轻化的消费群体,新款风神AX7对外观进一步的升级,使其更为年轻运动,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而1.6T版本的加入也将更加丰富产品矩阵,如果要能在给到一个比较有诚意的价格,那么其销量可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