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55KM 百公里加速4.4s i8 Roadster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05 09:41作者:付博编辑:王厅

  日前,在洛杉矶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新款i8以及i8 Roadster两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动力作出升级,宝马i8 Roadster新车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74马力,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5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

  8年前宝马i8概念车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如今宝马终于迎来i8 Roadster量产敞篷版。该车为双座跑车,带有行业领先的电动软顶设计和全新帅气的E-Copper金属涂装。i8 Roadster的电动软顶是同类车型中最先进的,在车速为49km/h的情况下,能在14秒左右自动开启和关闭。其铝制连接结构完全采用3D打印技术制作,以确保整体的精确性。同时还增加了隔音功能,以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

  外观设计

  i8敞篷跑车采用全季节纤维软顶,占据了很多空间,所以后排座位就被舍弃掉了,但该车却有较多储物空间。该车车顶箱和座椅之间的附加货舱增加了约3.5平方英尺的存储空间,此外后部还有4.7平方英尺的存储区域。外观的设计上依旧是十分的帅气科幻,剪刀门的设计炫酷十足,车尾部分的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i8的设计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