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三菱轿跑SUV命名“奕驰”竞争马自达CX4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05 09:37作者:王晨 编辑:王厅

  Eclipse Cross是三菱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跑SUV,也是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毅表示:“2018年将导入至少一款三菱品牌的全球战略车型,继续冲击SUV市场。”Eclipse Cross或为广汽三菱明年推出的全新SUV车型。有媒体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注册了“奕驰”商标。“奕驰”与Eclipse Cross前两个字母为“E”、“C”同音,有望成为Eclipse Cross国产后的中文车名。新车上市后将与马自达CX-4等车型竞争。

  从商标局公布的信息看,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已注册了“奕驰”商标,目前正等待实质审查。海外版的Eclipse Cross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款动力,预计国产后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功率250Nm。传动系统方面,或匹配一台CVT变速箱。

  目前国内轿跑SUV市场较为小众,供消费者选择的车型也较少。其中一汽马自达旗下的CX-4以月均接近6,000辆的销量领跑合资品牌这一细分市场。Eclipse Cross上市后将竞争马自达CX-4,其搭载的1.5T动力超马自达CX-4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Eclipse Cross进气格栅采用“X”造型设计,周围包裹了镀铬饰条,配上“L”型日间行车灯,给人一种锋芒毕露的感觉。车身侧面加入俯冲式腰线,搭配溜背式车顶,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贯穿式LED大灯分割后车窗的设计颇为新颖,成为车身尾部的一大亮点。

  相较于犀利的外观,Eclipse Cross的内饰显得有些中规中矩。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液晶中控屏+触控板的配合设计,可让多媒体操作变得更加便捷。细节处加入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内饰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三菱汽车独有的S-AWC系统(柏油、雪地和砂石)、一键启动、倒车雷达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