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新能源EV300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2-05 09:20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新能源EV300实车谍照,新车在整体设计上基本延续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是续航里程增加到300km。据悉,这款新车将明年初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北汽新能源EV300明年初上市;

    2、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续航里程增加到300km。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V300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最明显的不同就是尾部搭载了“EV300”的尾标。内饰部分,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台搭载了大尺寸液晶屏,同时内饰多处采用蓝色饰条点缀,并采用旋钮换挡结构。

  动力部分,新车保持了纯电动驱动的形式,不过续航里程有所增加,达到了300km,相较现款车型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北汽新能源EV300的外观和内饰并不是吸引消费者的亮点,续航里程的提升才是竞争力的关键,相信这款车上市后会比目前在售车型更受欢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