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紧凑SUV-AX7实车图 换夸张大嘴前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05 09:03作者:王星驰编辑:王厅

  AX7是东风风神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于2015年正式上市。东风风神副总经理李炜透露,2018款AX7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正式上市。有媒体获得了一组2018款AX7的实车图片。前脸及尾部多处进行重新设计,尤其夸张的大嘴式前脸造型前卫,整体颜值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4T、1.6T两款发动机。

  新款AX7前脸采用两侧上翘的三幅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造型更加锐利具有攻击性。下进气格栅及雾灯的夸张设计,营造出年轻动感的运动风格。新车尾部灯组外形换新,突显质感。原LOGO处更换为“AEOLUS”字母标识,反光条形状换为正平行四边形。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6*1850*1712mm,轴距为2712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6mm。配置方面提供了天窗、轮毂、车顶行李架、侧面防擦条、日间行车灯、尾部标识、侧部标识、无钥匙进入、自动泊车、360环视、倒车雷达等一系列选装配置。内饰设计上,新款AX7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款AX7提供1.4T和1.6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T发动机较现款增加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提升至105kW,传动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T发动机则来源于PSA集团,最大功率为123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有望10万元起售,上市后将与长安CS75等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