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新A6谍照 外形巨变/明年第一季度首发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05 08:57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一组奥迪全新A6路试图。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调整,前大灯组以及前、后保险杠造型均进行重新设计,预计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于2018年一季度首发亮相。

  奥迪全新A6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横幅镀铬饰条,“凶悍”的多点式LED大灯再一次证明了“灯厂”的实力。新车基于第二代MLB Evo平台打造,车内的驾乘空间以及行李厢容积得到进一步提升,车身结构采用铝合金以及碳纤维复合材料,从而削减车身的整体重量。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A6有望与奥迪新A7 Sportback共享动力总成,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预计拥有奥迪全新A8的座舱结构、48V电气架构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未来或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