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陆风逍遥将于2018年1月上市 预售价9-14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05 08:53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陆风官方获得消息称,陆风旗下全新小型SUV逍遥将于2018年1月4日正式上市,该车在前不久刚落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开启预售,售价为9-14万元。新车采用了较多的新鲜设计元素,并大量保留了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U型的前脸设计风格,中央格栅两条贯穿的镀铬饰条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大灯为不规则的多边形设计,看上去动感犀利。同时下部包围采用了贯穿及拼色的设计手法,镀铬饰条和下护板的加入提升了动感效果。

  陆风逍遥的内饰设计给人感觉十分年轻、运动,同时还有着不错的质感。此外,新车还拥有大量实用舒适性配置,多媒体系统除了支持语音识别以外,还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手机互联功能。

  内饰方面,主色调采用了黑/红拼搭的撞色风格,视觉冲击力很强。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幕看上去很有档次感。中控台与下方平面错层排列,空调面板位于换挡杆和两侧按键区前方的弧面上。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较为常规的机械仪表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江铃集团在福特汽车的大力支持下,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绿劲1.5GTDI发动机,能达到最大功率120kW和250Nm的峰值扭矩,峰值扭矩区间为1500-4000转,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10秒。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比利时邦奇最新一代代号VT5的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