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套件上身 大众迈特威风尚版今晚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05 08:1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某国内媒体爆出大众迈特威风尚版车型将于12月5日上市,改款车型相比于目前现售的车型新增了运动化的ABT套件,使其拥有了与常规MPV不同寻常的整体风格。根据此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新车预售价或为59.80万元。

  海外版迈特威AVT套件版本车型

  新车整体风格将因为ABT运动套件的加持而变得截然不同,与消费者心中对MPV商务、居家定位相反,浓烈的运动改装风格将会使其吸引更多眼球。据悉,加装的套件将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增的红色饰条与熏黑处理前格栅,加之极其凶狠的前保险杠等细节,使其视觉效果颇有几分性能车的既视感。

海外版迈特威AVT套件版本车型

  车尾部分将会配备较大尺寸的后扰流板,双边共四出排气则在向路人彰显它的力量与性能。然而这些运动化的改变仅仅体现在外观上,动力方面则依旧采用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最大马力204Ps,峰值扭矩350N·m。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布这款车的信息,以上车型信息以及售价情况均来自于大众经销商,据悉,新车将于12月5日,也就是今晚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