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推纯电动版 提供定制化服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05 08:4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劳斯莱斯新一代幻影纯电动版本的宣传照,官方表示新车的动力系统将会采用纯电动的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多种高级定制化选择。此举是劳斯莱斯的一个大胆尝试,跳过插电混动,直接采用纯电动的驱动模式。

  劳斯莱斯官方表示,虽然目前尚未有客户提出打造纯电动幻影的需求,但未来的趋势和目前一些国家的法令都驱使着电动化的到来。2011年,劳斯莱斯曾基于七代幻影打造出了首款纯电动概念车102EX Electric,但当时劳斯莱斯曾对外公布,并没有在短时间内量产该车的计划,该款概念车的推出只是为了表明劳斯莱斯有能力打造纯电动产品。

  据悉,除了纯电动产品的推出以外,劳斯莱斯对于自动驾驶也在持续进行研发。对于自动驾驶这一功能,劳斯莱斯认为只有当其能够完全取代司机的作用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轻松体验,所以根据这一理念,短期内劳斯莱斯旗下产品都将不会搭载目前尚处于初级阶段的自动驾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