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M5将于明年3月海外上市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12-05 08:48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全新一代宝马M5目前已在德国丁戈尔芬工厂正式开始生产。根据规划,新车将在2018年3月在海外市场率先上市,随后将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市场。

  全新一代宝马M5使用了黑色双肾格栅,两侧也都是实打实的进气口,除了为散热外,还可降低前轮形式时产生的乱流。车尾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巨大的扩散器可梳理底盘气流,高速行驶提供更多下压力。

  首次配备的M xDrive 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合尺寸为275/35 ZR20的倍耐力P ZERO,动态行驶的稳定性将得到最大保障。据悉,该车还将使用碳纤维材质的车顶来减轻整车重量。

  内饰方面,M5基本保持了普通5系的设计,但是细节方面更加运动。比如方向盘后的红色拨片,为M组合驾驶模式记忆拨片,使用了更多的碳纤维饰板,红色发动机启动键,全新的电子挡杆,以及包裹性更强的运动座椅等。

  动力方面,全新M5采用了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7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还首次搭载了xDrive全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