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4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05 07:27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转眼间,已经到了12月份,这一年马上就要过去了,让人不禁感叹,时间过的真快,又要过年了!这不,众泰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在本周推出了众泰T700贺岁版车型,车内到处充满了春节的喜庆气氛。荣威汽车也推出了2018款荣威i6车型,并对新车的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而最让人瞩目的就是领克O1的上市,作为一个新诞生的品牌,总会让人倍加关注。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荣威i6

  售价区间:8.98-14.38万元

  近日,2018款荣威i6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0T和1.5T两种动力,共推出9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8.98-14.38万元。此次新车重点在配上进行了优化升级,外观与现售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同时荣威为购买20T部分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3000元支付宝红包,核算下来实际价格区间应为8.98-14.0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条幅式进气格栅,配上镀铬的修饰,看起来不仅时尚,且更显大气。另外,LED大灯、鲨鱼鳍天线等配置,也会在2018款荣威i6上出现。尺寸方面,荣威i6车型的长宽高仍保持4671/1835/1460mm,轴距仍然为2715mm。

  配置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2018款荣威i6 20T 手动豪华版新增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侧气囊;新款荣威i6 20T 自动旗舰版和20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更换为后多连杆独立悬架、17寸轮圈;此外,新款荣威i6 20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还增加侧气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0 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170 N·m;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50N·m。而在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观点

  2018款荣威i6在保留了原有时尚的外观、超大的空间等优势基础上,在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升级,提高其在紧凑型车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作为一款居家代步车来说,小编个人觉得这个价位还是可以接受的,喜欢的朋友不妨一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