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顺应潮流而且有品位 90后就应该买着几款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04 12:44编辑:刘嘉琪

  随着现在汽车的消费人群逐渐想年轻化靠近,车的样貌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年轻运动化,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顺应潮流而且很有品位的的SUV车型,90后想买车的朋友看来看看吧。

  1、MINI COUNTRYMAN 厂商指导价:28.6-39.6万

  说到Mini,最先想到的就是前脸上那双囧囧有神的圆形大灯,多数人的眼中,MINI总是呈现出一副呆萌的表情,这也让它能够轻松的俘获大多数女孩子的芳心。在这表情当中也夹杂着很多时尚气息很浓的元素,双色的轮圈和大眼睛般炯炯有神的头灯,让MINI看起来怎么都像是一款顺应时代的产物。

  2、斯巴鲁傲虎 厂商指导价:28.98-35.98万

  傲虎作为一款越野车,却有着旅行车的外观,所以在野外的时候,不仅能有较好的通过能力还能有轿车的舒适,而且配备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也是一大亮点之一

  如果消费者钟情于车辆在公路上的精准操控,同时偶尔又希望去野外撒把野,而在日常家用时又希望拥有宽大的乘坐和储物空间,那么这台全新傲虎确实是个很好的选择。

  全新傲虎的配置,即使最低配车型,傲虎也配备了自动大灯、X-MODE系统、全时四驱系统、陡坡缓降、自动驻车、座椅加热和记忆功能等实用装备,在同级别车型里也完全不落下风。

  3、英菲尼迪 QX30 厂商指导价:24.98-38.98万

  英菲尼迪QX30和奔驰GLA虽然都追求运动风,但整体的设计差别还是很大的。外观也会是除了价格外,消费者在这两台车之间选择的第二个要素。车身视觉上要比GLA更大,尾部看着更协调,而且车身线条明显要比奔驰GLA更丰富、更运动。小编的个人感觉,英菲尼迪的设计风格会更加符合小编的审美,流畅的线条设计,让人看着确实很舒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