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属于土豪们的座驾 谁更具实力?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04 11:27编辑:刘嘉琪

  有一种车,自设计之初就被定为品牌的象征,品牌的旗舰,它们的问世就代表了该品牌的态度与方向,继而延伸出姊妹车型。同样这种车的售价也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但在高昂的售价背后,却是一个百年老厂的技术精髓,一代工匠精神的具体呈现,今天猫哥就为大家介绍三款品牌旗舰车型,宝马X5,保时捷卡宴,路虎揽胜运动版。

  宝马(进口)-宝马X5

  指导价:75.80-172.80万

  宝马X5在整体外观方面,一眼看去新款车型与老款宝马X5相比并无变化,看着显得充满了力量感。双肾进气格栅加天使眼大灯虽是宝马的标配,不过却采用了当下最新的设计语言,使前脸看起来更加伶俐,利索,具有攻击性。车身侧面由一条主腰线分割,带有略微上扬的弧度,极具运动感,也让宝马X5从外形上就可以看出其主打性能的定位。

  宝马X5的内饰设计显得简洁大气,配色方面有棕红、咖啡以及黑色和米色等方案可选。宽大的方向盘指向精准,带有宝马独特的转向反馈力道,让驾驶这么一台大车也变得游刃有余,轻松自如。经典的宝马内饰格局非常易于日常操作,功能区域划分合理,无论是驾驶席还是副驾席都可以简单快捷的找到相对应的功能按键。

  宝马X5共有两种动力总成,2.0T高功率版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版本最大功率180千瓦,3.0T版本最大功率225千瓦。

  保时捷-Cayenne

  指导价:88.80-283.90万

  Cayenne在第一代卡宴上市之初就饱受争议:一代跑车名家最终向市场妥协?保时捷是否失去了跑车的灵魂?但历经十余年,两代车型的更迭之后,Cayenne交出了全球累计超过76万台的成绩。它不仅没有辱没保时捷之名,更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对于这个品牌的重要性。

  而在今年迎来了第三代保时捷卡宴,更长,更宽,更矮,这三个词就足以概括这一代卡宴。中网的尺寸明显加大,宽度几乎覆盖了整个车头,进气格栅上还增加了浅色边缘装饰,拉宽了视觉效果。

  Cayenne的内饰相较于老款,豪华感和科技感有着明显提升,中控台几乎全被皮质包裹,手感非常细腻。最新样式的方向盘握感极佳,两侧的功能键更符合人机工程学,操作起来更加便利,更加的实用。中控台12.3英寸屏幕里包含了车辆绝大多数设置,显示效果和触摸灵敏度都让人挑不出毛病。

  Cayenne共有三种动力总成:3.0T涡轮增压发动机/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50/324/404千瓦。

  路虎(进口)-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72.50-229.80万

  揽胜运动版相比之前变得更加有科技感,前保险杠的线条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搭配两侧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凌厉。下部分梯形的进气格栅开口尺寸更大,同时两侧雾灯罩位置也更加宽大并且加入了前雷达装置,视觉效果突出。首次配备了Pixel-Laser即像素激光大灯,由144颗LED和4四颗激光二极管组成。

  揽胜运动版的内饰也全面向揽胜星脉看齐,尤其是中控T字区部分,双屏设计非常有科技感,功能性也是大大增强,下方屏幕主要负责车辆状态、温控、座椅等调节,上方屏幕负责多媒体等调节,还能改变角度。

  揽胜运动版搭载3.0L V6机械增压以及5.0L V8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而此次将全球首发的新款揽胜运动版P400e将搭载由300马力的2.0T Ingenium发动机、116马力电动机和13.1kWh的锂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车的综合最大功率为404马力,综合峰值扭矩64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以上三款百万SUV车型,有些相当浓烈的底蕴。宝马X5注重公路行驶,传承了家族以操控见长的特点;Cayenne以跑车的形式塑造的SUV,运动能力就不用多说了,同时拥有一定的通过力可见功力;揽胜运动版是把一辆越野车边的很运动,而且豪华的品质绝非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