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适合过年开的SUV 年底买车建议重点看看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7-12-04 11:23编辑:王厅

  冬季已经来临,对于北方的朋友,尤其是东北的朋友来说,想坐进停放了一夜的车内,绝对是一件需要勇气的事情。

  但如果车辆配备了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则会让驾乘都变得更加舒适,比起空调的热风,它们的加热速度无疑会快很多。今天砖叔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可以携带全家出行,同时又带有座椅和方向盘加热的7座SUV。

  推荐理由:哈弗H7L是哈弗H7车系中7座车型的细分系列,相比5座版的车型,它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将近200mm,使其第三排空间拥有了一定的实用性。同时7座版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都标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出于个性化的需求考虑,高配车型还带有一个冬季选装包,其中就包括十分实用的方向盘加热和第二排座椅加热。

  砖叔提醒:虽然哈弗H7拥有比较大的车身尺寸,但是车内储物空间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利用,尤其是中控台部分,储物空间更是有些捉襟见肘,很难找到一个合适放手机的位置。同时,它配备的这套2.0T+6DCT的动力总成,较高的油耗一直被诟病,也带来续航里程短的衍生问题。

  推荐理由:传祺GS8作为第一款指导价突破20万元天花板的自主品牌SUV,上市以来月均过万的销量,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它的认可。从全系只最低配一款是5座车型的产品线布局可以看出,GS8主打的就是以城市为主的7座SUV车型。同时在配置上GS8也十分厚道,全系除了最低配的两款车之外,全部标配了方向盘和座椅加热,并且座椅加热还分为三档可调,可以更好满足不同乘客的需要。

  砖叔提醒:虽然和H7一样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在实际的动力输出上,却显得没有那么强劲,只是可以满足正常的出行需要。中央多媒体显示屏虽然带有诸多功能,但在使用时却显得比较鸡肋,很多功能并不好用,不能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