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台漂亮又实用的紧凑型车 年轻人的首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04 11:19编辑:刘嘉琪

  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上,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除了SUV,就属三厢轿车了,算是白菜青菜,各有所爱吧,今天小便就来给大家推荐四款漂亮又实用的紧凑型车,无疑是年轻人的首选。

   1、本田 竟瑞

  指导价:8.99-12.79万元

  竞瑞的车身造型介于两厢车与三厢车之间,流畅的溜背造型让它看起来十分特别,一体式的扰流板看上去非常动感,贯通式的尾灯辨识度也很高,这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车型。

  动力方面:搭载1.5L自吸发动机

  2、上汽名爵6

  导价:9.68-13.28万元

  名爵6不仅是同价位少见的三厢掀背车,也是国产车里少有的运动轿跑车型。在外观和动力方面,名爵6表现得足够出色,对得起自己的定位。

  动力方面:名爵6采用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搭载1.0T 1.5T发动机!

  3、斯柯达 速派

  指导价:16.98-27.28万元

  速派采用了与迈腾相同MQB平台打造,有着与迈腾相近的均衡表现,但速派的外形相比迈腾更加有吸引力,而且还有着掀背尾箱,实用性更强。

  速派的内饰与大众系大多车型一样,太过朴素,虽然做工用料不错,但是作为一款中级车高级感不足,很难令人满意。

  4、宝马4系 四门掀背

  指导价:42万-68.70万

  在3系越来越偏向舒适家用的情况下,想要体验到正宗的宝马运动属性,4系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相比普通的双门4系,4系Grand Coupe这种四门掀背车要更加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