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想买大空间合资车 这4款不得不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04 11:16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对于购车预算在8-10万这个区间的消费者来讲,如果SUV车型不在考虑范围之内,那么对于紧凑级轿车而言,大众的朗逸、宝来,日产的轩逸无疑是这个级别中的王者。但实际上,大空间高性价比的车型并非只有这几辆,那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容易被我们忽视的拥有大空间的紧凑级车型!

  推荐理由:凌派是本田为中国市场专门打造的一款紧凑级车型,因此也将日系车所擅长的“偷空间”的能力发挥到了至极,不仅后排拥有不错的腿部空间,同时中央较低的地台,也会使中间的乘客拥有比较好的舒适性。

  砖叔提醒:美中不足的是,虽然凌派拥有比较大的后备厢空间,但内部空间并不规整。支持4/6分割的座椅放倒之后,后备厢到车厢的连接处开口很小,而且形状并不规整,会对摆放大件物品产生影响。

  推荐理由:虽然C4L在刚刚上市的时候,主打的是它的直线加速能力,但凭借着它在加长之后所拥有的2710mm的轴距,使其在内饰空间上也能够有好的表现。同时为了保证更好的头部空间,车辆也在后排顶部做了上凹式的设计。

  砖叔提醒:在后备厢空间上435L的容积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的表现,在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并不能与后备厢形成一个全平的平面,因此会对大件物品的摆放产生一定影响。

  推荐理由:自2005年第一代骐达引入国内,这个车系就改变了国内提到两厢就只能想到高尔夫的格局。而当车型演化到目前的第三代时,2700mm的长轴距也为它提供了更加充足的乘坐空间。两厢车与生俱来后备箱开口大的优势,也进一步提升了它的装载能力。

  砖叔提醒:虽然在这一代骐达上,后备厢的地板进行了下移,从而提升了后备厢的储物空间。但因为在空间上向第二排的乘坐空间做了不少妥协,所以使后备厢的进深比较小,因此在搬运一些大的行李箱时会降低它的空间利用率。

  推荐理由:铃木的启悦在合资紧凑型车中,可能一直都是一个很小众的存在,但这不代表它的实用性不高。2650mm的轴距虽然不算很长,但在同级别中也是一个中规中矩的水平,使后排乘客可以拥有一个良好的腿部空间。490L的后备厢空间也使它超越了同级车型,并且它的后备厢开口很大,日常搬运东西十分方便。

  砖叔提醒:虽然启悦的后排地台并不突出,但中央扶手箱向后延伸的过多,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中间乘客的膝部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