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低至6万 买个精致的SUV红红火火回家过年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04 10:40作者:玩车教授 编辑:刘嘉琪

  在以前,过年总是让人充满期待,不用上学不用上班就是玩多爽啊。然而工作之后就感觉对过年没那么期待了,总会听到这个别人家的孩子又买了丰田,那个别人家的孩子又买了大众。

  其实买个车也不是单单为了面子,像很多地方的公共交通都不发达,没个车出门都不方便,特别是走访亲友的时候,骑个摩托车总觉得略显尴尬,更别说约个女孩子出来聊聊天了。

  所以,还是买个车吧,现在买车也不像以前那么难了,几万块就能买到这些时尚精致的SUV。

  东南DX3

  东南DX3是一款十分时尚精致的小型SUV,外观造型由意大利著名的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操刀,有这来头,颜值自然不低,前脸采用东南汽车的飞翼式设计,复杂的进气格栅显得很有层次感,头灯线条犀利,腰线设计也比较凌厉,悬浮式的车顶也符合目前的潮流,整体有着很强的力量感和运动感。黑红撞色的内饰同样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气息,细节的把控也很好,整体的质感相当不错。

  空间方面也是东南DX3的强项,身高178cm的体验者来看,后排的头部空间为4指,腿部空间更加宽敞,超过了两拳,在同级车中有着明显的优势,后排地板的凸起也不高,舒服地坐三个人不成问题,拉上三五知己出去浪或者接送小姐姐都很适合。

  动力方面,东南DX3配备了1.5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1.5L自吸发动机表现比较平淡,这点没什么好说的,追求动力的话还是上1.5T车型,东南DX3还比较厚道地准备了多连杆的后悬,在这个级别的SUV中并不多见,吸收震动的效果很出色,提供更舒适的乘坐环境之余,高速的支撑也比较到位,比较有韧性。

  传祺GS3

  传祺推出的SUV真的是一个比一个帅,GS4和GS8都成为了爆款,而刚推出不久的GS3同样有着超高的颜值。GS3延续传祺的家族式设计,大灯与进气格栅完美融合,侧面腰线舒展流畅,还有标志性的悬浮式车顶,咋一看就像小一号的GS4,但由于GS3更紧凑的车身尺寸,比GS4显得更加精致时尚。内饰简约时尚为主,大量运用软性材料的覆盖提升了精致感和档次感,做工也不输合资品牌。

  后排乘坐空间是衡量一台小型SUV值不值得买的一个重要因素,传祺GS3的空间表现相当充裕,头部空间出色,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上去,前、后排的头部空间均有一拳的余量,后排腿部空间为一拳三指,整体表现属于中上游的水平,还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有着不错的容积表现。

  动力方面有1.5L和1.3T两个选择,均有匹配爱信的6AT变速箱,动力参数不算很出色,但对于这台小车来说,动力表现也足够充裕,日常行驶游刃有余,不过高速的提速就比较平淡,毕竟排量摆在那里,底盘的整体感也比较强,给人很不错的行驶质感。

  中华V3

  每个人的审美都不一样,中华V3的外观好不好看各有定论,但绝对足够时尚个性,令人印象深刻,全新的直瀑式格栅使前脸看起来很凶悍,头灯的轮廓造型可以看到宝马的影子,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整体的颜值还是很高的。内饰方面,黑红的搭配运动感十足,用料也比较厚道,同级并不多见,几乎所有的红色区域都被皮质包裹,质感很好,新增的那块10.4英寸超大屏幕更是抢眼,档次感和科技感还是营造得不错的。

  对于小型SUV来说,中华V3的空间表现也不错,头部、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裕,以身高178cm的体验者来看,前、后排的头部空间均为4指,后排腿部空间为1拳,地板纯平,满载的情况下乘客也不会觉得不舒适,后备厢装载能力也不错,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

  中华V3提供1.5L和1.5T两款动力,匹配的5AT变速箱比较少见,1.5L不用说也知道是平平淡淡的,不过1.5T的动力储备还是比较充足的,5AT变速箱的换挡也比较平顺。这台发动机为华晨自主研发,具有四气门双顶置凸轮轴、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技术,百公里加速10秒出头的成绩也算不错了。

  总结

  几万块虽然也可以买到一些配置相对简陋的合资小型车,但对于年轻人来说,个人觉得这些中国品牌的小型SUV更显时尚个性,颜值更高,开起来也更拉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