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前脸大改 新款丰田埃尔法海外实车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2-04 10:20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丰田埃尔法的实车谍照,新车的前脸进行了升级,并且针对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和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改动和调整,其前进气格栅由此前的“X”形变为了倒梯形设计,格栅内部的银色镀铬装饰被全部取消,大灯组造型也有所改动,并且和前格栅相连。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以及雾灯造型也进行了修改,风格更加时尚。

现款埃尔法

  车身侧面和尾部则变化较小,其整体造型也维持了经典的方正车身造型。此外,新车将配备丰田Safety Sense-P(TSS-P)主动式安全防护系统。

  新车搭载的3.5L V6发动机加入了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为280马力(现款为275马力),峰值扭矩为344N·m(现款为340牛·米),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埃尔法的这个前脸改动好不好看应该是见仁见智的事儿,不过不论怎么样应该都不会影响其“神车”的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