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RC F特别版官图 更加动感时尚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2-04 09:29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一组RC F Prime Black特别版车型官图。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主要在外观细节和内饰配置上进行调整,更加动感豪华,不过新车目前仅在日本市场销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RC F Prime Black特别版官图发布;

    2、基于现款车型打造,不过采用黑色前格栅以及内饰色调,更加动感。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细节之处有所改变。可以明显看到新车搭载更加动感的黑色前格栅、LED前大灯组、车窗饰条,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加动感,此外新车还搭载橙色刹车卡钳和更加霸气的19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一致,不过采用了黑色主色调,与外观的变化相呼应。此外我们还发现,新车在挡把周围、车门饰板处、座椅缝线处加入了橙色元素,动感中也不失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没有宣布,现款车型搭载的是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51kW(477Ps),峰值扭矩530Nm。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RC F Prime Black特别版外观和内饰的改变还是非常吸引眼球的,将这款车的动感本性提升了一个等级。不过,这款车仅在日本市场销售,中国消费者只能看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