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名爵ZS纯电动版明年上市 采用旋钮换挡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2-04 09:28作者:徐晓晨编辑:王厅

  根据上汽集团新能源规划,未来将推出30款新能源产品,包含13款纯电动车,以及17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其中将重点布局名爵和荣威两品牌。有媒体获得一组名爵ZS纯电动版谍照,新车外观与燃油版极为相似,并未有太多调整。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看到的名爵ZS,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纯电动的版本。”

  根据谍照信息,名爵ZS纯电动版采用品牌全新家族设计风格,点阵式“大嘴”进气格栅得到保留,但参考新车为纯电驱动车型,并不需要如此巨大进气格栅,所以推测未来正式亮相后或采用封闭式格栅的纯电动车专属外观。远近光一体式大灯,或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名爵ZS纯电动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不算小,座椅和中央储物箱采用双缝线设计。新车中控部分设计十分精简且分割明确,中间嵌入式大尺寸触控屏,上方为长方形空调出风口,与燃油版一致。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按键的独立区域以及储物格。相比燃油车最大不同在于,名爵纯电动版采用了旋钮换挡机构,且只有R(倒车)、N(空挡)和D(前进)三个挡位,并且配备了电子手刹。

  名爵ZS纯电动版定位小型纯电动SUV,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关于新车续航等相关具体数据,但参考上汽乘用车现有纯电动SUV——荣威ERX5的425公里最大续航里程,虽然该车级别略大于名爵ZS纯电动版,但推测未来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或超过300公里(均为推测),而这一数据也是目前国内市场中自主纯电动小型SUV的主流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