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郑州明年推5款新车 全部是SUV+纯电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04 09:21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海马郑州基地成立于2007年,经过十年的发展,目前拥有M3、M6、S5以及S5青春版4款车型,在新能源车领域也已布局了爱尚EV和海马@3。11月广州国际车展期间,海马汽车市场部黄正华科长表示:2018年,海马汽车将发布新款爱尚EV、新款海马@3、海马S5 EV三款新能源车。另外,搭载1.2TGDI发动机的二代海马S5与海马S5 1.6T也将于明年推出。

     海马S5今年销量遇阻 加速新产品导入

  海马S5在海马郑州旗下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时至今日仍占据公司绝大部分的销量份额。由于该细分市场中不断有新对手加入,海马S5面临着空前的竞争压力,今年以来市场表现出现了明显下滑。1-10月,海马S5累计销售5.19万辆,同比下降34.57%。根据海马郑州的发展规划,未来将继续“聚焦”海马S5单一品类,并通过二代车型、引入更强动力的方式加强产品力。而纯电版车型则更多是为了满足国家“双积分”政策而做出的必要补充。

     二代海马S5

  二代海马S5外观整体将延续现款设计风格,主要变化集中在雾灯与尾灯区域,雾灯下方加入亮银色镀铬装饰。动力搭载全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230Nm,相比日产逍客同排量发动机的参数实现全面超越。

    新款爱尚EV

  新款爱尚EV外观预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车头LOGO两侧的饰条采用代表新能源的蓝色涂装,充电接口位于右前翼子板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3662*1540*1502mm,轴距2332mm。现款车型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26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140Nm,并搭配容量18.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官方给出的60km/h等速工况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新款爱尚EV推出后,续航里程将提升至250km以上。

   新款海马@3

  新款海马@3外观预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V形进气格栅,保险杠下方的梯形横幅式格栅面积很大,两侧融入LED日间行车灯。侧面来看,一条锋利的腰线从前轮眉贯穿到车尾两侧尾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3*1737*1510mm,轴距2600mm。现款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0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组作为电动机电能来源,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202km。新款海马@3推出后,续航里程将提升至300km。

    海马S5 EV

  海马S5是海马汽车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其2018款车型已于10月正式上市。动力系统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未来还将搭载1.2T和1.6T发动机。海马S5 EV推出后将进一步丰富S5产品阵容,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车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