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RX L七座SUV亮相洛杉矶 剑指奥迪Q7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2-04 09:02编辑:王立银

  英国媒体11月29日报道称,雷克萨斯旗舰SUV系列的新款RX L七座车型正式亮相洛杉矶车展。

  作为雷克萨斯SUV系列中的第三款车型,新款七座RX L将成为奥迪Q7和沃尔沃XC90的强劲对手。2018年春,此款RX L将在英国上市,具体定价和规格要等到发布日期前才可知晓。

  为了增加第三排座椅,此款车型比标准RX增长了110mm,尾门的角度也更加垂直,以确保第三排乘客的头顶空间足够宽敞。

  雷克萨斯表示,第三排座椅布局比例为60/40,和第二排座椅一样舒适。第三排座椅也同样可以折叠进行李舱底板中,以提供最大化装载空间。 RX L车身加大意味着后备箱空间会相应增加,但官方并未透露具体数据,作为参考,标准车型的后备箱空间为453升。不同于路虎发现的座椅设计,雷克萨斯第二排座椅比第三排更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的腿部空间。

  雷克萨斯RXL七座车型很可能与普通车型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具体细节尚未得到官方公布。雷克萨斯上周发布了RX 350L的官图,搭载油电混动系统,由3.5升V6汽油发动机和小型电动机协同提供四轮驱动。此外,新车还可能搭载RX 200t的235马力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