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骏310谍照曝光 沿用现款1.5L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04 09:0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骏310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得到了部分调整,显得更具家族气息。动力方面,新车则延续了现款车型搭载的1.5L发动机。

  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得到了诸多升级,首当其冲的便是前脸处换装的全新双横幅进气格栅,更加年轻动感。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黑色装饰件以及LED日行灯,造型也更加夸张犀利,显得很有运动感。

  相对于车头,新款宝骏310的尾部变化则并不明显,但仔细观察还是能够看出后尾灯、保险杠以及牌照架的细节改动。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的黑、橙两色拼接的座椅十分亮眼,年轻动感。中控部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而8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也颇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宝骏310沿用了现款车型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新车提供了6挡手动变速器以及AMT变速箱两种选择。(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