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名爵ZS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2018年推出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04 09:00作者:杨淞文编辑:刘嘉琪

  上汽名爵曾宣布将会在2018年推出名爵ZS的纯电动版车型,日前网上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该车的测试谍照,新车将会使用旋钮式换挡。

  从测试车谍照来看,其依旧采用现款汽油车型进行套壳测试。参考已经发布的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预计未来名爵ZS纯电动版也会加入更多能反映新能源身份的元素。

  在车内,新车摒弃了传统的换挡杆设计,使用了电动车最常使用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这是传统汽油版车型没有的配置。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车动力及续航里程信息被曝光,根据名爵此前的规划,其还将推出名爵ZS插电式混动版、插电式混动版/混动版全新中型SUV以及纯电动跑车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