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Titan星球大战版详解 亮相洛杉矶车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2-04 08:48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12月1日报道,日产汽车又一次与卢卡斯电影公司联手,推出了《星球大战》系列主题车型,参加洛杉矶车展。

  日产汽车在去年《星球大战:侠盗一号》上映前后,发布了Rogue星战主题车型。今年,《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也即将上映,该电影围绕“原力”、“光明面”与“黑暗面”之间的战斗展开情节。日产选择了正义的一面。今年,日产又在洛杉矶车展带来最新的六款“最后的绝地武士”系列车型。

  这些汽车由加利福尼亚州的森瓦利汽车特效公司制造(Vehicle Effects of Sun Valley)。该公司还生产了《速度与激情》系列车型,蝙蝠侠的蝙蝠车,以及漫威电影系列等车型。而该公司设计的日产星战系列车型中,最大最精致的当属日产Titan改装版。该车型受星球大战中巨大的AT-M6步行机所启发。在电影中,第一秩序则使用AT-M6步行机来恐吓莱娅?奥加纳领导的抵抗军。

  据该公司的Eric Shimp说,大家所看到的Titan AT-M6的车型外观是铝的。一些重复的形状,如后背的电池盒,从整体中凸显了出来。车身侧方精致的电路板是3D打印部件,打印好部件之后,再给整个车身上色。

  卢卡斯电影公司发给了该汽车公司大量的电脑文件,包括大量外观信息。这些外观信息足够可以组装成卡车大小的AT-M6步行机了。其他的信息能保证该汽车能够惊人的还原AT-M6步行机的样子。制造该型车的一个难点是防止添加的武器看起来像是露营车的露营设备。

  最终成型的车辆重约6.500磅(约2.95吨)。该车由V8发动机驱动,而内饰相比常规车型则没什么变化,除了后座区域被音响系统占满。这能使该汽车发出AT-M6步行机前进时的轰隆声。该公司未提及制造该车型的成本,但承认制造该车耗时最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