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加年轻动感 脱胎换骨的全新沃尔沃XC60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12-03 10:38作者:蒲峥编辑:王子华

  要说现在最受关注的车,沃尔沃XC60必定占据一席之地。但随着车市飞速的发展,各大厂商纷纷瞄准SUV这一大细分市场,并持续发力。上市9年的第一代XC60显然已经无法抵挡对手各方面的冲击。适时地推陈出现,才能重新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而全新XC60相比上一代车型却有着质的突破。在外观方面,其前脸造型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前大灯组搭配直瀑式进气格栅,使该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新车配备了密辐式大尺寸轮圈,使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XC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2865mm,和海外版相同。

  老款的沃尔沃整体比较协调稳重 大气,新款的整体比老款更硬朗,流线感更强,运动气息更强,有活力,年轻感十足。

  内饰设计上,国产全新XC60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具有质感,充满了北欧风情。新车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中央配备有一块9英寸触摸屏幕,两侧则改为了竖状空调出风口,布局与S90保持相同。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XC60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盘、HUD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式LED大灯、转向辅助灯、B&W音响、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紧急避让辅助系统、升级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及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XC60先期将提供T4和T5两种不同动力的2.0T发动机,其中T4版最大功率190马力,T5版本最大功率254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T5版本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除此之外,该车还将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T8车型。

  全新沃尔沃XC60终于要来了,可以说这次XC60的提升是非常全面的,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使整车外观更为时尚化、年轻化,全面而丰富的配置,还可满足消费者越来越高的用车需求。过往安全是沃尔沃品牌的代名词,而在新一代产品逐一亮相后,可以感受到如今的沃尔沃追求年轻化的意愿愈发强烈。同时也进一步加剧了豪华中型SUV市场的竞争环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