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能否卷土重来 2018款林肯领航员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12-03 10:33作者:田友枫编辑:王子华

  全新林肯领航员在福特全新征服者平台下研发,定位全尺寸SUV。新车设计理念来自游艇 ,并且一改往日美式SUV的粗犷做工,变得更加细腻精致。新车在国内预售价为115万元,预计在2018年初上市。

  从外观方面,相比于老款的粗狂不羁的风格,全新领航员做出了华丽转变,造型设计更加精致,前格栅使用了和林肯大陆轿车一样的镀铬网状设计,搭配双杠式前大灯及夸张的保险杠。配合着5347mm /2002mm/1989MM的庞大车身。全新领航员就像一只庞大又充满力量感的犀牛,可却又不失精致。大灯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外后视镜采用镀铬亮面装饰,在驾驶员一侧的B柱上,还配备了触摸式密码开启系统。车门却没有沿用概念车时的鸥翼门,如果是那样,整车会更炫酷。

  内饰方面,依旧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整体简洁。方向盘中间镶嵌着十字盾型车标。十二英寸的大屏幕也是林肯首款采用外露式的显示屏设计的车型。中控台配有十英寸液晶屏幕,搭载最新SYNC3系统,触控屏的使用也使物理按钮得以减少。在多媒体控制上依旧采用了物理按键,虽然失去了科技感,但是在操作方面来说,大大的提升了安全性。内饰总体来说。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的真皮和实木木材打造。加以不同样式的镀铬装饰。将车内装饰的充满了精致,也彰显出林肯的豪华风格。

  在动力方面搭载的还是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最大功率提升了44千瓦。传动系统抛弃了过去老旧的6AT ,换装了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还配备有具有电子限滑差速器的四驱系统,动力强劲。

  新领航员相比于老款,配置升高,并且一改以往粗犷风格,做的细腻精致。价格相比于揽胜要便宜43万左右。新领航员能否卷土重来,只能让市场来验证。让我们期待2018款领航员后续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