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车图解:新款马自达阿特兹 增2.5T发动机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12-03 09:42作者:王晗宇编辑:王子华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亮相了阿特兹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依旧使用家族式的“魂动”设计语言,并继续配备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而它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一款2.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的样式进行了大幅变动,车头部分最为明显,改动后有点像全新CX-5的样式,格栅更具立体感;前格栅内加入了时下较为流行的点阵式的设计,其大灯组的造型也更为狭长,看起来更为犀利。

  内饰基本保持了现款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优化,例如中控台顶部的线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并将下方的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域进行重新设计。新车配备了MRCC自适应巡航以及全新一代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除了那款新增加的2.5T发动机外,预计引入国内后仍将沿用现款2.0升和2.5升的动力版本;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款,最大功率为116千瓦,最大扭矩为202牛米;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最大扭矩252牛米。其中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将配备可变气缸技术,发动机会在低速行驶中可关闭其中两个气缸,大幅提高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