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极睿插混版官图 支持约40km纯电续航

来源:PCauto时间:2017-12-02 11:11作者:fengjiaqi编辑:马一凡

  起亚官方发布了旗下极睿(Niro)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是起亚旗下的第三款插电式混动车型,预计在2017年底将在海外上市,未来有望进口到国内进行销售。此前,起亚以纯进口的方式将极睿的混合动力版(非插电)车型引进了国内,目前该车型在售。未来起亚还将推出极睿的纯电动版车型。

  新车采用起亚家族式设计,其虎啸式前脸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另外黑色轮眉以及车身防擦条这些细节都提升了它的“野性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5mm/1805mm/1545mm,轴距为2700mm。

  新车的动力由内燃发动机和电动马达组成,发动机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78kW(106PS),峰值扭矩147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5 kW (61PS),新车官方给出的最大综合续航里程约为896km(560英里),快速充电模式(240V)下可2.5小时可充满,普通充电模式(110V)下则需9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