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猎豹CS9 纯电动版将12月8日下线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01 12:38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悉,猎豹CS9纯电动版将于2017年12月8日下线。新车最早于2017上海车展亮相,其基于猎豹CS9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在外观上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凸显新能源身份。此外新车续航里程为255km。

  汽油版CS9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15/1840/1650mm,轴距为2600mm。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天窗、轮圈样式、后视镜样式、双色车身等配置,新车将配备规格215/55 R18的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28Nm,装载了来自力神动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为25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