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只看CR-V 五款20万超值合资SUV推荐

时间:2017-12-01 11:28作者:机动派AutoParty编辑:王厅

  但凡是问起20万元的预算,该买哪款SUV的时候,听到看到最多的答案就是本田CR-V。 难道全世界就剩下这一款SUV了吗?

  这次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5款20万元左右值得购买的SUV,但是车无完车,机动派帮你分析分析,喜不喜欢还得看你自己哦。

    1.广汽三菱欧蓝德

  综述:其实一直以来三菱欧蓝德都是一款性价高的进口SUV,直到2016年8月份广汽三菱就把欧蓝德给国产了。

  大部分零件都保持与进口车型一致,所以性价比就更高了,是目前三菱品牌中最值买的车型。四驱的通过性能比一般的城市型SUV要好,但别指望去真正地越野。

  但是欧蓝德这款车,设计不算新,三大件也没啥新技术,但可靠性还不错。所以说,不追求时尚,还指望它能干点糙活,应付应付非铺装路面,出去郊游什么的。它是个不错的选择。

  另外还有凑活能坐人的七座版本,欧蓝德整体算是一个务实的选择。

  优点:性价比高,在城市型SUV中四驱能力还算不错。

  缺点:外形和内饰设计都不算时尚

  推荐:对于不景气的三菱来说,官方定价就比较良心,目前市场现金优惠0.5万元。我更推荐2.4L+CVT的版本,具体车型也就是2018款 2.4L 四驱精英版 5座,终端售价为19.18万元。想要七座的话,再加0.5万元就OK啦。

    2.东风日产奇骏

  综述:还记得日产的宣传语吗?技术日产,人车生活。但是实际上近几年在国内引入的车型,在技术上并不激进。几乎所有车型,都是为家用而设计的产品。

  奇骏也是一辆彻头彻尾的家用SUV,除了外形设计比较亮丽,其他各方面都不突出。但是行驶静谧性不错,坐着舒服,挑不出大毛病。

  20万元以内的预算,只能买到2.0L+CVT,动力属于够用的水准。这套动力总成不先进,在日常城市代步,不用担心它的平顺性。

  优点:设计上有时尚感,乘坐舒适感好,空间够大。

  缺点:标准的家用SUV,如果无趣算是一种缺点的话。

  推荐:目前奇骏市场终端优惠在1-1.5万元左右,推荐2017款2.0L CVT智享版 2WD,售价在18.8万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