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仅实用还省油 看过这几款SUV放弃了H6

来源:车智auto时间:2017-12-01 11:19编辑:王厅

  SUV销售市场火热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SUV因为空间大、通过性良好、动力强劲等特点,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不过随着SUV市场的扩大,也有一些滥竽充数的车型出现,比如有些城市型的SUV,虽然有着SUV的外形,但是只能在城市道路上走一走,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加长、加高、加宽的小轿车。

  因此,如果选择一款实用的SUV是很多消费者头疼的问题。提到便宜实用的SUV,很多人立马想到的标杆车型是H6。毕竟连续好几个月蝉联销量榜冠军,想不认识它都难。不过,除了H6之外,还有几款车型也是实用、省油都兼顾,价格还不贵。

   东风日产-劲客

    参考价格:9.98-13.48万

  劲客是同平台车型中口碑最好的。定位为精品小型SUV的劲客在外观上的设计比较与众不同。引擎盖微微隆起的“腹肌”,与两侧夸张的“人鱼线”着实地勾勒出浑身带劲的阳光。

  空间方面也是东风日产的看家本领,对于一台小型SUV来说,坐4个人是没有问题的,坐五个人会有些紧凑。不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让车主们相当满意。

  油耗方面,官方给出的同样是百公里5.6-5.9L,但是综合网友们给出的实际平均油耗,基本在6.7L,单从不完整的平均数据上看,劲客要比上一台骁途拥有更经济的油耗,甚至有网友表示自己曾开出百公里4.4L,相当的吸引人。

   骁途

     参考价格:9.98-15.98万

  铃木这个品牌在国内一直很低调,车型一向以务实家用为主。外观上,骁途加入了不少流行元素,比如直瀑式进气格栅、“开眼角”大灯等,视觉效果可以说是铃木现有车型里最为大气时尚的一款了。

  动力方面,骁途搭载了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输出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8Nm。传动方面,与1.4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6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动力系统不仅足够日常使用,节油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